精仿360影视模板


本帖最后由 九亿少女的梦 于 2017-5-9 00:33 编辑

注意:下载下来后记得修改各个页面的对应ID!!!!!

首页(右侧排行榜Tab切换效果)

详情页(播放列表完美Tab切换效果)
播放页(完美的分享插件,手机观看二维码)


搜索页

电影,电视剧展示页



电影,电视剧分类页

附件: 5457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1189)
  • 淡笑 2017-5-9
    0 2
    看看有没有
  • 角蛙网 2017-5-9
    0 3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0 4
    看看怎么样
  • a50254 2017-5-9
    0 5
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0 6
    看看有没有 看看有没有 看看有没有 看看有没有
  • operchen 2017-5-9
    0 7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0 8
    自适应吗?
  • 游客 2017-5-9
    0 9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xue1996 2017-5-9
    0 10
   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• kkkkj 2017-5-9
    0 11
    6666支持
  • eeeeciwei 2017-5-9
    0 12
    这个很好呢,打开了看看
  • 李先生 2017-5-9
    0 13
    11111111111111
  • xiaolin123 2017-5-9
    0 14
    jkjkjk艰苦艰苦艰苦艰苦
  • 910910509 2017-5-9
    0 15
    看看到底是什么
  • huohuo 2017-5-9
    0 16
    看看了在说
  • qq41531965 2017-5-9
    0 17
    支持楼主
  • 游客 2017-5-9
    0 18
    ,电视剧分类页












    jackbauerxu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• weiyang 2017-5-9
    0 19
    九亿少女的梦
  • hsc123 2017-5-9
    0 20
    我喜欢,
    多少钱
  • 游客 2017-5-9
    0 21
    wo ayo kan ,wo yao kan .wo yao kan
  • cailin 2017-5-9
    0 22
    反复反复各风格风格分别
  • 陈冠希 2017-5-9
    0 23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w12456 2017-5-9
    0 24
    精仿360影视模板精仿360影视模板
  • w12456 2017-5-9
    0 25
    移动端 能自适应吗?
  • 0 26
    拿来看看先
  • mimitu 2017-5-9
    0 27
    感谢贡献。。
  • nohacks 2017-5-9
    0 28
    这个不错,下来看看,谢谢分享
  • lixixue 2017-5-9
    0 29
    好东西呀
  • bagayalu 2017-5-9
    0 30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蓝色枫 2017-5-10
    0 31
    自适应的吗?
  • xs988 2017-5-10
    0 32
    ddddddddddd
  • 0 33
    厉害了俺的模板
  • 605668613 2017-5-10
    0 34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0 35
    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windowsqq 2017-5-10
    0 36
    多个人头哥热腾腾
  • 游客 2017-5-10
    0 37
    看看再说
  • nohacks 2017-5-10
    0 38

    注意:下载下来后记得修改各个页面的对应ID!!!!!看看可以优化不
  • 0 39
    修改ID神什么意思啊
  • mtcjcz 2017-5-10
    0 40
    dddddddddddddddd
  • wofeiwo123 2017-5-11
    0 41
    貌似不错感谢分享
  • lodgbore 2017-5-11
    0 42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游客 2017-5-11
    0 43
    厉害,666666666
  • 游客 2017-5-11
    0 44
    ddddddddddddddddddd
  • zhakawei 2017-5-11
    0 45
    1111111111122222222222233333333333333
  • tcf008 2017-5-11
    0 46
    看看怎么样
  • mozhuiying 2017-5-11
    0 47
    自适应的吗???
  • tangchao 2017-5-11
    0 48
   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  • xxx565 2017-5-11
    0 49
    有没搞错这还要隐藏啊!!!!
  • 71757226 2017-5-11
    0 50
    看看看看看
  • 游客 2017-5-11
    0 51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lloveyou 2017-5-11
    0 52
    谢谢分享,。。
  • 游客 2017-5-11
    0 53
    11111111111
  • 0 54
    看看怎么样
  • msc 2017-5-11
    0 55
   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
  • tese 2017-5-11
    0 56
    看看
  • zhihai 2017-5-11
    0 57
    sdadsfadsfadfa
  • datouyu 2017-5-12
    0 58
    多神大神的模板
  • yifanvi 2017-5-12
    0 59
   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
  • 游客 2017-5-12
    0 60
    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  • kever 2017-5-12
    0 61
    看看看看看
  • 0 62
    精仿360影视模板 [修改]
  • iuvhd 2017-5-12
    0 63
    支持看看
  • 游客 2017-5-12
    0 64
    不知道能不能用呢
  • yusup2013 2017-5-12
    0 65
    xiexie
  • 随风 2017-5-12
    0 66
    看看!!!!!!
  • ziyouzhiyi 2017-5-12
    0 67
    有没有。。。。
  • fenxb 2017-5-12
    0 68
   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
  • niuzheng12 2017-5-13
    0 69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
  • 游客 2017-5-13
    0 70
    6666666666666
  • 0 71
    看看哈,
  • fhqfhnh 2017-5-13
    0 72
    111111111111111111
  • 0 73
    bucuo zhichi 很喜欢
  • 0 74
    可以的!!!
  • 游客 2017-5-13
    0 75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游客 2017-5-13
    0 76
    很不错 我喜欢
  • 游客 2017-5-14
    0 77
    先看看,好不好用,。。。。。
  • haolungg 2017-5-14
    0 78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lengheima 2017-5-14
    0 79
    wo lai kankan
  • sdcgwl 2017-5-14
    0 80
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712120589 2017-5-15
    0 81
    广东粉色而非地方的
  • 289566 2017-5-15
    0 82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aidm321 2017-5-16
    0 83
    不错很好看
  • 游客 2017-5-16
    0 84
    不错 不错
  • Jar 2017-5-16
    0 85
    好东西,支持一下
  • woerji 2017-5-16
    0 86
    如此好贴,不顶不行啊。
  • woerji 2017-5-16
    0 87
    果然是好模板
  • 游客 2017-5-16
    0 88
    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游客 2017-5-16
    0 89
    111111111111111
  • 游客 2017-5-16
    0 90
    1333333333333333
  • 36697771 2017-5-16
    0 91
    555666666666吃吃吃f
  • yunhaibin 2017-5-16
    0 92
    精仿360影视模板
  • crespo1980 2017-5-17
    0 93
    精仿360影视模板
  • w1nter3 2017-5-17
    0 94
    谢谢分享
  • yangjf 2017-5-17
    0 95
    sf的法国公司的是对方公司的风格
  • 游客 2017-5-17
    0 96
    看看有没有。。。
  • lian456 2017-5-18
    0 97
    还是很不错的
  • gxw 2017-5-18
    0 98
    精仿360影视模板 [修改]
    高级模式
  • 362329 2017-5-18
    0 99
    6666666666666
  • zhangyj88 2017-5-18
    0 100
    不错 辛苦了
返回
发新帖